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生财有道 秘境探险小秘诀

2013-10-23 15:51:07 蚕豆网 candou.com

有过卡牌游戏经验的玩家应该都知道,此类游戏玩家只要通过消耗一定点数的精力或体力等就可以进行战斗或者探索赚取经验道具奖励,而《百万亚瑟王》玩家主要的收入来源就是秘境探索,消耗AP即可获得金币、经验和卡牌,而在探索过程中玩家还有一定概率遭遇妖精发生战斗同时在每个秘境的最后区域都会出现一个秘境守护者,击败妖精或者守护者都可以获得卡牌。  >>>进入百万亚瑟王专区

而对于第一次接触到《百万亚瑟王》的国服玩家来说,通常都会在简单的了解游戏操作系统之后立即开始秘境探索,而受官方国服首测太乙真人卡牌的驱动,玩家都会优先选择活动秘境“自挂东南枝”希望凑齐足够数量兑换专属卡牌,甚至不惜大量消耗系统赠送的AP、BC药水,但其实这是不明智的。

生财有道 秘境探险小秘诀

细心的玩家会发现,在国服版本游戏操作的主界面左上角的位置,会有一个类似Banner的官方游戏活动提示,系统每天都会显示当日有特殊触发的活动秘境,在此建议玩家可以在选择探索秘境时先查阅下该公告,根据游戏当天的时间选择当日有着特别效果的秘境进行探索保证自己的最大收益。

例如今天是周一,根据系统提示今天有特别秘境效果的是依风月而动的丛林,此秘境今天BC回复发生率会提升4倍,同时探索过程中发生的BC回复量是2倍而妖精出现率则是平时的4倍哦,相信此类情况下妖精觉醒的概率也会大大提升。

生财有道 秘境探险小秘诀

希望以上提及的关于《百万亚瑟王》秘境探索的内容可以对国服玩家有一定的帮助,相信只要合理搭配系统赠送的AP、BC药水玩家等级提升也会相当迅速。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秘境探险 百万亚瑟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