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百万亚瑟王扭蛋攻略

2013-10-22 12:11:00 蚕豆网 candou.com

扭蛋机的原型,即是诞生于日本的GACHA,通过投币并扭动把柄的方式,随机获得扭蛋机中的物品。因转动时搅动机器内容器会发出“咔嚓”的声音,在日本拟声称为“GACHA GACHA”;在大陆及台湾,因为物品通常放置在蛋形的塑料容器中,大家称之为“扭蛋”。  >>>进入百万亚瑟王专区

在游戏设定中,通过“湖”来制造获得骑士卡牌的过程,也通过扭蛋的形式来呈现。玩家付出一定的友情点或者MC点数,随机获得骑士卡牌。

百万亚瑟王扭蛋攻略

友情点数扭蛋

通过消耗玩家的“友情点”,可以随机获得1-3星的卡牌。每200友情点可以进行一次扭蛋,如果玩家的友情点余额足够,系统会自动连续扭10次,获得10张卡牌。获得相同的卡牌,系统会自动进行强化合成。

百万亚瑟王扭蛋攻略

MC 扭蛋

玩家通过消耗付费货币MC或扭蛋券进行扭蛋,可以获得更高级的卡牌。通常情况下,获得的卡牌等级最低为3星,最高为6星。

MC 扭蛋10连抽

除了单次的扭蛋,玩家可以通过一次性支付10次扭蛋的价格,进行10连抽,额外赠送一次扭蛋次数,即11连抽,另外还有AP、BC药水的奖励。通常情况下活动中都会获得至少一张比较稀有的卡牌。

注:扭蛋券只能进行单次的扭蛋,无10连抽。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扭蛋攻略 百万亚瑟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