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扩散性百万亚瑟王》战斗配牌详解

2013-10-21 15:47:28 互联网

《扩散性百万亚瑟王》战斗配牌详解

牌组  >>>进入百万亚瑟王专区

拥有牌数大于牌数上限(现在更新为200张)便不能出战。

相同名称的牌最多只能选一张出战,所以同名的牌是可以拿来当合成材料。

如果不特别选择,电脑会自动帮你选取出战的牌组,以你拥有的BC(战斗费用)来决定一个HP和ATK加起来最大化的组合。

就算BC充足,最多也只能选择12张牌出战。

决定使用哪些牌出战时,可考虑这些因素:

BC上限是多少,而这数值可容许你放多少张“好牌”进去 (如果你拥有的好牌的总COST已超出BC上限,这意味着以后升级时应集中提升BC)

卡牌的ATK值与HP值,尤其以ATK值重要

卡牌的技能

全部卡牌的阵营和属性,能否配合出较佳的牌组Combo

技能

技能各有不同可能性发动,基本上★数越大的牌发动机率越大。

每回合会有3张牌出击,但发动的技能最多仅其中一个。

一场战斗中,每个角色的技能仅最多发动一次。

技能发动时,效果只影响当前的回合和发动的牌本身。例如攻击力上升,只会使该牌在当前回合有提升(回合中其余两张牌不会有效果),其后回合该牌再出击也不会有攻击提升。

部分技能带有前置发动条件,例如“本牌等级达到最大”、“玩家HP低于30%”,这些技能只要满足前置条件,发动率也十分高。

卡牌的评分评分的计算法

本WIKI为所有已知的卡牌提供了评分,目的是给人提供一个对于该牌好坏的概括印象,但这数值并不是绝对的金科玉律。这数值综合了:

HP、ATK的数值,其中以ATK值比重较大

COST相对成本效益,在消费相同的BC下能提供较佳的效益,也同时代表需要较短时间可以储够BC再战

这数值并没有考虑到:

卡牌的技能,目前虽已知各技能的表面意思,但很多的发动机率不明(就算知道也只有大概的高中低),加上很多技能以类似“……越多,攻击力上升越大”,整体系统十分模糊,暂时无法具体地以数值表示

可能搭配的Combo,这个十分取决于你手上拥有什么牌,而且也同样基于Combo的效果和发动率不明朗关系,无法具体地评分

评分适合谁评分适合:

初接触游戏的新手

不想花费太多时间来研究游戏的玩家

评分不适合:

如果你的LV或BC上限已十分高,甚至也有购买BC回复药的话,评分成分里的“COST相对成本效益”反而不适用于你

如果你肯花时费逐一研究各卡牌技能及其发动的实用性、或是尝试搭配牌组Combo的话,那么你会在数字以外找到更多实用的资讯

实战

进攻方永远是先手。

组建牌组时,ATK值比HP值为重要,因为这是拼每合回输出值的游戏。况且,ATK冲上去了,HP值也不见特别的低。

COST较高的牌通常是主力,因为他们的单张HP和/或HP通常也较高。

经验值

战败一定会给15 EXP。

战胜的话,要看自己与对手的BC差距(自己的BC是算出战时实用了多少,并不是BC上限),如果对手的BC和自己一样,便有30 EXP。较低的便有15-30 EXP,较高便是30-60 EXP。

SUPER

每回合会自动累积5%,当累积至100%后,下一回合便会发动SUPER技,攻击力 = 牌组(HP+ATK)/2。

SUPER技的累积是持续的,例如战斗结束时有50%,下一战斗开始时便仍有50%。

对手(就算是玩家)一定不会发动SUPER技。

针对玩家对战,SUPER技可说是必胜关键,如果眼看自己SUPER技快要满(例如说是90%),可尝试挑战BC比自己高出不少的对手,来求取最大的EXP回报。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扩散性百万亚瑟王 百万亚瑟王 战斗配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