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百万亚瑟王里哪些卡才是好狗粮

2013-10-21 15:19:51 互联网

四星卡到底喂狗还是卖钱?卡组爆了有哪些卡可以卖掉?狗粮到底是1级喂划算还是满级喂划算?  >>>进入百万亚瑟王专区

我想这些是我们很多人都想问的问题。

本文将通过计算告诉大家哪些卡才是好的狗粮。

先上结论:

1. 三种最划算的狗粮依次是:三星卡(480G),三星卡(600G),教练型凯。

2. 三种最奢侈的狗粮依次是:五星卡和六星卡,四星卡(6600G),一星卡。

3. 一级卡喂狗最划算;等级越高,狗粮越奢侈。

4. 在牌库位置有限的情况下,给大家一个比较省心的建议:三星卡和售价3300G的四星卡留到周五做狗粮;教练凯拿一张喂一张;其他一星二星放不下就卖钱,优先卖等级高的。

经验单价=单位经验 / (单位售价 + 300);重点是最后两列的经验单价和周五(双倍)经验单价。

卡片升级这件事,可以简化为用G买经验——任何一张我们不要的卡片,最终只有卖掉(获得G),或者喂掉(贴G)这两种消耗途径。

五星卡和六星卡由于售价昂贵,所以喂掉明显不如卖掉划算(当然,估计也没人会这么做,尤其是六星)。

一星卡虽然廉价,但单位经验太低,喂出同样的经验需要付出更多的卡片数量(即更多的300G),因此比起其他几种卡也略奢侈。

那么为什么说等级越高,作为狗粮越奢侈呢?

先看两个实例:

1. 满级女仆:32级,狗粮经验22300,合成花费36100G,售价22300G。经验单价为2.62,周五经验单价为1.3。

2. 满级狼女:27级,狗粮经验15669,合成花费29050G,售价15606G。经验单价为2.85,周五经验单价为1.42。

均比我们的1级数据奢侈不少。

再假设我们的卡牌等级是自动合上去的,我们看一看这对狗粮价值有多大的影响:

一星卡第二型佩里诺亚满级18级,狗粮经验7002,合成花费15710G,售价未知(没见过),需要9860经验,可以理解为98张叠加。

我通过看其他低级卡发现售价要比合成所需的卡片总价略便宜,可以理解为比7840G略便宜。

于是这张满级一星卡的经验单价小于3.36,周五经验单价小于1.18,她的狗粮价值超过了售价170G的二星卡,但与我们开头列出的前三优质狗粮仍有不小的差距。

我们常常听说某些逆合成可以省钱,但对于哪些逆合成省钱,以及省多钱钱完全没有个概念。

逆合成的经验=合成后总经验-被合成卡片总经验,比如我用一张37级的六星卡逆合,得到新的54级的六星卡,那么这次逆合所获得的经验应该是54级到37级的经验差值(近似);同时,我们也要考虑到由于到达等级上限后经验溢出而损失的经验。

通过对比我们可以得出:

1. 前面所述的三种优质狗粮,他们的性价比几乎碾压了所有的逆合成情况;

2. 狗粮充足或者不急于满破的情况下,四星卡不建议逆合成。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百万亚瑟王 四星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