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动漫主题季 《百万亚瑟王》国服将出声优版

2013-10-21 14:51:07 蚕豆网 candou.com

卡牌手游神作《百万亚瑟王》自登录国服以来,就凭借其极具日系动漫气息的游戏风格吸引了广大动漫爱好者的追捧,一系列的国服专属卡牌新增及新版本更新上线也获得了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而最令无数玩家激动的当属10月份盛大游戏顺利拿下经典日系动漫《魔法禁书目录》版权并将其植入游戏中。  >>>进入百万亚瑟王专区

动漫主题季 《百万亚瑟王》国服将出声优版

相信在国庆期间小伙伴们已经充分领略《百万亚瑟王》“魔法禁书目录”的魅力了,经典的日系动漫角色“炮姐”御坂美琴、神裂火织、御坂妹妹、茵蒂克丝、当麻等等纷纷成为了游戏中极致精美的卡牌角色,极大的丰富了国服游戏卡牌资源,让有收集癖好的小伙伴更多了一丝乐趣。

动漫主题季 《百万亚瑟王》国服将出声优版

新版本同样围绕“魔法禁书目录”动漫特色进行了新秘境的添加,如充满魔法气息的校园秘境、林间小道秘境等等,玩家可以在新的秘境中展开冒险之旅,除秘通关奖励,还将遇到全新强敌:御坂美琴&神裂火织,让玩家充分感受此部经典动漫的迷人魅力。

动漫主题季 《百万亚瑟王》国服将出声优版

而据国服工作人员透露“《百万亚瑟王》将正式启动动漫主题季,“魔法禁书目录”版本上线仅仅是第一步,后期还将持续引入更多日系经典动漫进行游戏内容植入,除此之外关于游戏剧情语音也在进一步筹备当中,让玩家能够受最原汁原味的声优功能开启真正的动漫魔幻之旅。”

所谓声优功能是指在国服《百万亚瑟王》现有的游戏系统上添加剧情语音功能,即玩家在进行主线剧情或支线剧情之后可以欣赏到包括钉宫理惠、花泽香菜在内的日本一线声优为《百万亚瑟王》游戏角色的配音,目前台服声优版本已经更新完毕,相信国服也会加快此版本更新的脚步,将《百万亚瑟王》真正打造成为一部可以玩的动漫游戏。

动漫主题季 《百万亚瑟王》国服将出声优版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百万亚瑟王 卡牌手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