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月兔送大礼 《百万亚瑟王》中秋特别企划

2013-10-21 14:40:41 蚕豆网 candou.com

十五盈月,淡淡流晖。中秋节来袭,各位小伙伴有什么假日计划?二次元手游之作《百万亚瑟王》值此三天放假之际特别推出中秋专题企划栏目,多重好礼相送,让每一位亚瑟都能感受到来自中秋的喜悦氛围,还会有神秘惊喜哦。  >>>进入百万亚瑟王专区

探索新秘境 月兔送好礼

当时钟敲响19日零点的钟声,等待已久的月亮女神释放出了最强圆月之力,月兔化身成为MA世界妖姬,带着她们的月饼从月球上降落卡梅洛王国。神奇的月饼拥有不一样的神奇魔力,只要小伙伴们探索秘境时打败觉醒后的莫比尔菲和德斯迪奥,就会有几率邂逅妖精觉醒后的终极形态——月兔本体。只要成功击败月兔,收集每种月饼数量达到一定时,就能获得《百万亚瑟王》全亚洲首张中秋限时神秘5星SR特别卡牌,标榜自己的与众不同。

月兔送大礼 《百万亚瑟王》中秋特别企划

恋爱约会期 度假大行动 

三天中秋活动期间,《百万亚瑟王》新版“心跳の回忆”第二季也仍在进行中。学徒型玛蒂莎、佩罗妮、莉莉妮特等众多学妹依然持续翻倍魅力攻击值,最高可达3倍伤害值。放假期间,成功探索校园秘境和击败强大妖精,就会获得粉色浪漫的少女之心,达到一定数量后,还能将聂可儿学妹抱回家见家长。即使放假回家,也要和学妹们一起约会谈恋爱。

月兔送大礼 《百万亚瑟王》中秋特别企划 

月兔送大礼 《百万亚瑟王》中秋特别企划

校园游园行 豪礼拿不停

在此次活动期间,只要小伙伴们成功收集七种不同类型的月饼,就有机会参与第二轮圆月大转盘的抽奖行动,有机会赢取《百万亚瑟王》精美周边,最幸运的亚瑟王还能获得iPad Mini作为对勇士的奖励。在19日、21日这两天时间,国服官方还将额外开放强化合成、自动合成2倍经验,帮助各位亚瑟更好地谋取MA世界的福利,强化学妹们的。另外,成功探索校园秘境,收集一定数量的少女之心,还能获得扭蛋劵、AP药水、BC药水等基础道具。每日登陆、微博分享等活动依然精彩继续,各类好礼还在等候亚瑟们的领取哦。

月兔送大礼 《百万亚瑟王》中秋特别企划

月兔送大礼 《百万亚瑟王》中秋特别企划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百万亚瑟王 中秋特别企划 卡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