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盛大旗下司Actoz进入Google Play月收入前八

2013-10-21 13:57:00 蚕豆网 candou.com

盛大旗下司Actoz进入Google Play月收入前八

3月13日,第三方监测数据(App Annie)显示,在今年一月份Google Play应用商店最高月收入的公司排名中,盛大游戏的韩国控股公司Actoz Soft排名全球第八;其中《百万亚瑟王》(Million Arthur)进入Google Play最高月收入的单个游戏排名全球前5。  >>>进入百万亚瑟王专区

Actoz Soft于去年年末在韩国成功推出手机游戏《百万亚瑟王》,并计划于今年上半年在台湾,香港,中国和新马等地区陆续推出。资料显示:《百万亚瑟王》在韩国市场自去年12月20日发布以来,曾连续42天占据着韩国苹果App Store综合收入排行榜第一位,同时该游戏的Android版也长时间位列韩国Android排行榜前五名。

在手机游戏策略上,盛大游戏利用韩国控股公司Actoz Soft为中心展开手机游戏业务的全球运营,同时也在积极为手机游戏《龙之谷》和《最终幻想I,II,III》的发布做准备。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盛大 Google Play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