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龙纹三国 > 游戏攻略

《龙纹三国》洗练系统介绍 武将怎样洗练

http://www.candou.com 2014-07-30 14:2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龙纹三国洗练系统介绍 武将怎样洗练,经常玩游戏的同学都应该知道,洗练不仅能够提升武将属性,同时还能够挖掘武将潜力,具体龙纹三国武将洗练怎样操作,一起看下此篇资讯。   >>>进入龙纹三国专区

洗练开启前提:

完成7级主线任务

《龙纹三国》洗练系统介绍 武将怎样洗练

洗练功能介绍:

卡片洗炼可将卡片附带的附属性进行更换,每次更换需要消耗一定的元宝和洗炼石,洗炼时卡片的附属性的类型和属性值都会发生变化,当洗炼出需要的附属性后,可将其锁定并且保存。

洗练相关说明:

若卡片有多个附属性,可同时洗炼也可单独洗炼。低级卡片不可洗炼。

从文中可以看出,洗脸系统貌似可以改变武将属性,提升武将战斗力,不过同学们也要注意了,低级卡牌不可以洗练。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龙纹三国洗练 龙纹三国武将洗练 龙纹三国攻略

分享到:

游戏下载

游戏图标

龙纹三国
游戏评分:
更新时间:2014-03-01
游戏类型:动作游戏
文件大小:100.52
语言:ZHENJAKOZH
下载次数:434
下载:

龙纹三国

龙纹三国
类型:动作游戏
大小:100.52M
开发商:腾讯游戏

专区推荐更多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