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龙纹三国 > 游戏攻略

《龙纹三国》紫将马超怎么样 马超技能调整

http://www.candou.com 2014-08-14 15:0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龙纹三国紫将马超怎么样 马超技能调整,官方此次最初版本更新,同时在武将技能方面也做了巨大调整,具体都表现在哪些方面,一起看下此篇资讯,希望能够给你们带来帮助。   >>>进入龙纹三国专区

《龙纹三国》紫将马超怎么样 马超技能调整

技能调整:80级紫将马超

调整前技能:攻击前军,物理伤害提升160%,反击率提升50%,持续3回合。

调整后技能:攻击前军,物理伤害提升160%,反击率提升100%,攻击力提升50%,持续3回合。

相关解读:

紫将级别之下,攻击最强武将诞生。在PVE领域表现尤为出色。改版后,由于反击率提升100%同时增加伤害,因此只要堆堆速度,再配合马良降气,几乎可以让敌方后军没有发挥空间。

第二回合马良抢先技能攻击灭气,随后马超也抢先释放三回合反击技能,敌方后军就要哭了同时因为反击buff长达3回合,因此在组队副本中,释放一轮技能可以让两拨敌人受用,感觉那是相当爽快。只持续2回合的buff就没法享受这种待遇咯。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龙纹三国攻略 龙纹三国紫将马超 龙纹三国马超怎么样

分享到:

游戏下载

游戏图标

龙纹三国
游戏评分:
更新时间:2014-03-01
游戏类型:动作游戏
文件大小:100.52
语言:ZHENJAKOZH
下载次数:434
下载:

龙纹三国

龙纹三国
类型:动作游戏
大小:100.52M
开发商:腾讯游戏

专区推荐更多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