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最新资讯 > 保卫萝卜3将推离线模式 新玩法性体验

保卫萝卜3将推离线模式 新玩法性体验

http://www.candou.com 2016-06-13 15:5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从萝卜1到萝卜3,保卫萝卜系列游戏在面世的四年间,一直在跟随着萝卜丝们的需求不断优化,从而使自己变得更加丰富更加被依赖。而今,为满足萝卜丝们可以随时随地在地铁、高铁等没有信号的地方畅玩游戏,即将上线的《保卫萝卜3》将重磅推出离线模式。   >>>进入保卫萝卜3专区

完全保留游戏核心玩法,联网数据作为离线初始数据,两大举措将助力所有萝卜丝无网络随时随地畅玩,与萝卜随时随地共同冒险。

保卫萝卜3将推离线模式 新玩法性体验

即刻点击官网预约不删档资格,钻石、金币等豪礼即可奉送;目前预约人数已超过200万,预约人数越多奖励越丰厚。

6.16全量上线 资格预约直通车:http://luobo3.qq.com

无网络也能玩 随时随地城市探险。

在新推出的《保卫萝卜3》中,萝卜将开启开新的城市冒险。它将穿梭于城市的工厂、码头、集市,体验生活百态的同时,与所有萝卜丝一起机智抵御怪兽的侵袭。全新的地图、炮塔、萝卜职业形象将一一解锁,带给所有萝卜丝欲罢不能的游戏体验。同时,《保卫萝卜3》将在上线后正式推出“离线模式”,无网络也能闯关,让萝卜丝们随时随地与萝卜贴身相随。

保卫萝卜3将推离线模式 新玩法性体验

  告别重复闯关 同一设备离线进度联网同步。

《保卫萝卜3》离线模式将基于萝卜丝们最后一次的联网游戏闯关进度,继续提供冒险闯关体验。与传统手游离线模式仅供体验的设定不同,《保卫萝卜3》在网络恢复后,同一设备的离线的闯关进度、成绩将被第一时间同步至网络账号。离线、联网无隙切换,拒绝重复闯关就是这么easy。

保卫萝卜3将推离线模式 新玩法性体验

畅快离线精彩联网 无隙切换告别孤单。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离线模式可以为萝卜丝们在无网络环境下提供离线冒险机会,但离线版只提供冒险模式挑战,重复某一关卡不会再获得奖励。同时,联网版的精彩福利活动、特权在离线版中也无法享受,所以想要与萝卜尽情冒险的萝卜丝们只有通过联机才能享受到完整的游戏体验,也只有联机模式,才能享受关卡排名、好友积分、好友约战等精彩交互玩法,一人保卫萝卜,好友八方来援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保卫萝卜3 保卫萝卜3离线模式 保卫萝卜3新玩法

分享到:

保卫萝卜3

类型:休闲益智
大小:12.7M
开发商:飞鱼科技

保卫萝卜3是由飞鱼科技开发的一款塔防手游,于2015年发行。本作是经典塔防手游《保卫萝卜》、《保卫萝卜2》...[进入官网]

集市主题关卡

工厂主题关卡

码头主题关卡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