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最新资讯 > 保卫萝卜3新手怎么玩 优先升级减速塔

保卫萝卜3新手怎么玩 优先升级减速塔

http://www.candou.com 2015-08-24 14:3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保卫萝卜3减速塔是游戏中必不可少的炮塔,有了这些减速炮塔你才能保护好萝卜不被速度快的怪物吃掉。不过,在保卫萝卜3种,减速塔优先级也是存在的,而且非常重要。   >>>进入保卫萝卜3专区

保卫萝卜3新手怎么玩 优先升级减速塔

所谓优先级,就是减速塔对怪物产生减速效果时,其减速效果保持的优先等级。

比如3级风扇攻击怪物后,怪物减速50%,这个时候如果怪物又被月亮攻击,你会发现月亮会取代风扇的减速效果,使得怪物减速60%(怪物身上的冰颜色会从绿色(风扇效果)改为淡蓝色(月亮减速效果)。这就说明月亮的减速优先级高于风扇。

怪物的优先级,遵从以下原则:

1. 塔和塔之间的优先级(包括2种减速道具)

冰冻道具〉冰锥 〉便便 〉月亮 〉减速道具 〉风扇

即高优先级的塔,可以替代低级别的塔减速效果。低优先级的塔,无法改变高优先级塔的减速效果。

2. 同一种塔,123级之间 ,优先级从高到低为321,即3级塔可以替代2级塔的减速效果。其中当2个塔级别一样时,比如都是3级时,则仍然可以替代减速效果。

3. 粉色萝卜是个特例。

粉色萝卜发动眩晕时,可以替代其他减速效果,使怪物静止。眩晕中如果有其他减速塔攻击,则会被替代(比如便便攻击了被眩晕的怪物,则这个怪物按照减速50%开始移动)。粉色萝卜会被冰冻道具冰冻。就是冰冻道具起作用过程中,粉色萝卜不会发动眩晕(连萝卜的表情都不会变化,这个搞笑的设定)。

讨论这个可以帮助防御塔的选择和摆放。以下仅举几个列子。

1. 月亮优先级高于风扇,也就是如果2者放的很近,风扇就只有攻击效果,而没有减速效果(3级月亮的属性能确保其很少漏怪,风扇很少有补漏的效果)。

2. 如果2个同样的减速塔(但级别不同)放的很近,那级别低的塔就失去减速作用。比如先放一个3级风扇(减速5秒,50%),在其后3-4格左右再放一个2级风扇(减速4秒,40%),那么2级风扇无法对已经有减速50%的怪物产生减速。这样会导致怪物的被减速时间仍然是5秒,容易跑怪。

3. 粉色萝卜的眩晕功能不错。但是如果在终点附近放个便便,怪物被眩晕后在被便便攻击后会立马以便便的减速效果移动起来(减速6秒,50%),反而不如眩晕固定的效果。

4. 冰锥有个bug,就是怪物身上会有冰锥图片的效果,但是没有实际的冰冻住效果(怪物仍然在移动)。这个时候,怪物带着冰锥图片,比冰锥减速优先级低的减速塔是没法产生减速效果的。就是说怪物带着冰锥图片的时候,便便等减速塔无法减速。由于冰锥的减速优先级又很高,所以说冰锥的这个bug影响很大。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保卫萝卜3新手 保卫萝卜3 保卫萝卜3攻略

分享到:

保卫萝卜3

类型:休闲益智
大小:12.7M
开发商:飞鱼科技

保卫萝卜3是由飞鱼科技开发的一款塔防手游,于2015年发行。本作是经典塔防手游《保卫萝卜》、《保卫萝卜2》...[进入官网]

集市主题关卡

工厂主题关卡

码头主题关卡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