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最新资讯 > 保卫萝卜3将于6月16日萌翻上线

保卫萝卜3将于6月16日萌翻上线

http://www.candou.com 2016-06-13 15:5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6月16日,萌翻世界的塔防手游《保卫萝卜3》即将全量上线。作为“国民手游”保卫萝卜系列的正统续作,萝卜在《保卫萝卜3》中回到所有萝卜丝的身边,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城市冒险。   >>>进入保卫萝卜3专区

同时,在腾讯手Q/微信亿万级社交关系链的加持下,萝卜丝们将在游戏中体验到更丰富的社交玩法,让萝卜不再孤军奋战。

所有参与过资格预约的萝卜丝将在游戏中收获海量预约好礼,成功召集好友进行预约的萝卜丝,更有机会获得金萝卜宝箱,游戏赢在起跑线上。

马上预约,与萝卜共同冒险:http://luobo3.qq.com

保卫萝卜3将于6月16日萌翻上线

超萌萝卜回归 城市冒险即刻启程

经过长时间的思念等待,超萌萝卜终于正式回归。这一次,它将来到你我身边,深入城市,在工厂、码头、集市中穿梭寻找抵御怪兽的新办法,不断发现拥有奇特能力的全新炮塔。萝卜也会加入各职各业,成为糕点师、潜水员、矿工等,习得神秘的职业专属技能。而怪物们也将集结更多全新的物种,在城市中追击萝卜,生死追逐一触即发。

保卫萝卜3将于6月16日萌翻上线

亿万级社交关系链加持 保卫萝卜八方来援。

在全新的《保卫萝卜3》中,不仅萝卜会拥有更强的实力,萝卜丝们也会迎来更多的小伙伴共同抵御怪物。糖果赛击杀外星飞船守卫糖果车,获取糖果积分,与好友进行排名pk,冒险关卡里的关卡实时看到好友游戏进度。萝卜丝们将可以体验和亿万QQ微信好友切磋的快乐。保卫萝卜八方来援,萝卜丝们不再孤军作战。

保卫萝卜3将于6月16日萌翻上线

多重福利助阵 缤纷萝卜成长礼任享。

在《保卫萝卜3》萌翻上线之际,萝卜丝们也将享受到空前的福利盛宴。萝卜归来糕点师角色免费拿、累计登录送大礼、每日快照签到送好礼、神奇礼包一元购等缤纷萝卜成长礼正在火热放送,从萝卜角色到成长道具一路相送,承包全世界助所有萝卜丝开启全新冒险,打败大怪兽。

保卫萝卜3将于6月16日萌翻上线

超萌萝卜归来,《保卫萝卜3》6.16即将萌翻上线,海量福利疯狂回馈。萝卜丝们,让我们踏上全新的城市冒险,共同保卫萝卜。

《保卫萝卜3》——世界再大,萝卜不怕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保卫萝卜3 保卫萝卜3下载 保卫萝卜3安卓版

分享到:

保卫萝卜3

类型:休闲益智
大小:12.7M
开发商:飞鱼科技

保卫萝卜3是由飞鱼科技开发的一款塔防手游,于2015年发行。本作是经典塔防手游《保卫萝卜》、《保卫萝卜2》...[进入官网]

集市主题关卡

工厂主题关卡

码头主题关卡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