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问答 > 剑与魔法手游种族有哪些

剑与魔法手游种族有哪些

http://www.candou.com 2016-02-16 14:2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主要种族   >>>进入剑与魔法专区

人类

大陆基数最多的种族,四大国度基本上都是以人类为主导。最为多遍的种族,既有信奉神祗的也有信奉魔鬼的。不同的国家和地域之间的文化风格差距都非常大。

兽人

以氏族为单位群居,主要分布在沙漠之国。

兽人信仰力量和狩猎,在氏族的小兽人成人时,会要求独自一人去荒漠中狩猎,然后将猎物的一部分制作进自己的护甲之中,跟随一生。不同的氏族狩猎的目标动物不尽相同,因此通过兽人护甲上的物件很容易能分辨出它究竟是哪个氏族。

兽人在成年前没有自己的名字,通常通过外貌特征而取绰号。在狩猎完成之后,氏族的长老会才会赐予兽人名字。但是每个兽人氏族都只有几个有限的名字,因此兽人一般会在名字前加上头衔,有的根据狩猎时所用的武器或者战斗风格来取外号,有的就直接沿用小时候的绰号了。

半身人

大多为精明的商人和发明家。然而他们却不擅长政治和军事。在神圣帝国曾经一度被人类清洗。后来同情半身人的肖尔侯爵和想要利用他们的托托侯爵联合起来保护住了半身人们。在半身人的帮助下两位侯爵领地的经济和科技飞速发展,逐渐强大。最后终于脱离帝国成立了自由同盟。

精灵

因为是在众神时代最早信奉神祗的种族,因此精灵们一向无比的骄傲。认为自己才是众神最虔诚的追随者。

一般高等精灵都隐居在大丛林的深处,守护着圣山不被侵犯。而部分精灵会进入神圣帝国的教廷负责散播众神的信仰。只有一些年轻而富有冒险精神的精灵和被族群放逐的精灵才会前往自由同盟和其它地方探险。

固执的精灵大多只信奉神灵,因此排除魔法。多使用神术。

矮人

居住在地底和山洞中的种族,擅长地质研究和矿物开采。矮人是天生的工匠,每个矮人都

次要种族

巨魔

食人魔

地精

妖精

蛇人

龙族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剑与魔法手游 剑与魔法手游攻略

分享到:

剑与魔法

类型:角色扮演
大小:253M
开发商:中清龙图

《剑与魔法》是由天津游奕互动研发,龙图游戏发行的3D魔幻风MMORPG手游。以宏大的西方魔幻世界为背景,描绘...[进入官网]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