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游戏攻略 > 《剑与魔法》以猎杀恶魔为己任 狩魔的PK技巧

《剑与魔法》以猎杀恶魔为己任 狩魔的PK技巧

http://www.candou.com 2016-02-16 15:1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狩魔有两个分支,一是暗狩魔,二是火狩魔。火狩魔属性高爆发型,前期一套秒人不在话下。暗狩魔,属性为PK型的,技能带流血,是打boss的必备。今天我们来说说狩魔对其他两种职业的PK技巧。   >>>进入剑与魔法专区

《剑与魔法》以猎杀恶魔为己任 狩魔的PK技巧

狩魔对战士:

恶魔之手带破空刀减防,这里面的战士可不简单,攻击御与防御兼备,又有突进和控制技能。

用遁影躲蓄力,盛宴的第一段躲战士旋风,在这里你要自行计算好,战士旋风即将转完,而你的盛宴就用2段突进到战士身前,进行攻击。

狩魔对法师:

与法师交锋时尽量进行贴身肉搏战术,不给他一点机会拉开距离。

法师的2段盾开启时,尽量不要进去与他对峙,在里面相当吃亏,用好恶魔之手和盛宴一段作为突进技能,不给法师一丝想与你拉开距离的机会哦,这点是遏制住他能力的最佳方法,务必不要忽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剑与魔法 剑与魔法攻略

分享到:

剑与魔法

类型:角色扮演
大小:253M
开发商:中清龙图

《剑与魔法》是由天津游奕互动研发,龙图游戏发行的3D魔幻风MMORPG手游。以宏大的西方魔幻世界为背景,描绘...[进入官网]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