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问答 > 《剑与魔法》法师魔灵缘分怎么打搭配

《剑与魔法》法师魔灵缘分怎么打搭配

http://www.candou.com 2016-02-16 15:2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法师,无论在任何游戏或者影视中都是掌握神秘力量的超凡者。而游戏中的法师同样如此。她有着酷炫的技能,人物设计清丽脱俗,再配上一对萌萌哒的光明羽翼,充分展现了一个女性角色的唯美一面。下面我们来着重说说法师的魔灵缘分搭配推荐。   >>>进入剑与魔法专区

推荐阵容一:雪熊、冰原狼、猛犸象、蛮后希亚、寒极鸟。

推荐原因:法师,他的输出定义就是远程施法,利用自己的高强输出以及各类控制来达到战胜敌人的效果。

所以,一个法师在火力足够强力的情况下需要考录的就是自己的存活问题了。这个阵容可以激活一个雪原热情的技能,效果为面朝方向翻滚6m,并在5秒内闪避提升528。当在副本中boss飞快的突袭而来时,可以利用这个技能躲开boss的袭击,从而拥有一个输出的环境,利用高爆的伤害达到消耗的效果。

而pvp时战士更是有一个选定技能,不紧能破环他的一套输出,还能在后续的持续施法中躲避战士的普通攻击,可以说这是一个很有用的技能。而其中的几道魔灵都是加成穿透与速度的,更是法师的绝配魔灵。

《剑与魔法》法师魔灵缘分怎么打搭配

推荐阵容二:小恶魔、艾尼克斯、拉墨苏斯、影煌、大恶魔。

推荐原因:集全这个阵容的法师可以说只需要考录自己的秒杀能力了,此阵容能够激活一个名为恶魔天团的无敌技能。虽然只能免疫2.8秒的伤害,但一套技能绝对是能够打击出去的。在无论是打boss还是pvp这2.8秒的时间绝对是敌人的噩梦。

而单体魔灵的技能buff加成也是提升群攻和移动速度的,这样不仅能够有高爆发,还能提供持久的伤害。而群攻更是可以在刷副本时用到,便于清理小怪。可以说也是一个很适合法师的阵容。

《剑与魔法》法师魔灵缘分怎么打搭配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剑与魔法 剑与魔法攻略

分享到:

剑与魔法

类型:角色扮演
大小:253M
开发商:中清龙图

《剑与魔法》是由天津游奕互动研发,龙图游戏发行的3D魔幻风MMORPG手游。以宏大的西方魔幻世界为背景,描绘...[进入官网]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