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问答 > 《剑与魔法》战士魔灵阵容与缘分搭配玩法

《剑与魔法》战士魔灵阵容与缘分搭配玩法

http://www.candou.com 2016-02-16 15:2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游戏中的各种玩法让人眼花缭乱,如精彩的冒险王冠,炫酷的坐骑,华丽的魔翼,诡异的灵魂虚空,多种搭配的组合魔灵都给予了我们愉快的游戏体验。下边着重介绍下魔灵的阵容推荐与缘分的搭配玩法,说这是为战士量身定做的配备一点也不为过。   >>>进入剑与魔法专区

阵容推荐一:凯文、松栗鼠、刺甲兽。

《剑与魔法》战士魔灵阵容与缘分搭配玩法

推荐原因:首先,这个阵容随着主线任务的完成以及副本线路的通关,都是可以很容易获得的。当大家踏入不删档以后,显然十连抽是不会很频繁的(土豪就另当别论了)。所以前期积累过程中这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其次,此阵容可以解锁一个友情万岁的缘分,可以治疗百分之三十的最大生命值,生命诚可贵,治疗很重要!而这对于战士来说,更是十分有用的。

阵容推荐二:机械蝎子、大工匠桑德鲁、炸弹人、晶石潜伏者、自动弩炮。

《剑与魔法》战士魔灵阵容与缘分搭配玩法

推荐原因:当这几个集全以后,便能激活一个霸体技能,能免疫五秒以内的任何控制。无论是刷图时候面对多控制的boss,还是pvp时对战远程的法师,这都会是一个强力的阵容。

而且,其中的五个魔灵的技能基本都是与叠加攻击以及暴击的加成系技能,所以这个阵容下的战士无疑可以靠着那几秒的霸体效果无情输出一段时间,从而达到大量消耗boss血量以及跑pvp时拿下胜利。

阵容推荐三:布鲁克、蛮族斧斗士、蛮族女弓手、异鬼骑士、艾琳。

《剑与魔法》战士魔灵阵容与缘分搭配玩法

推荐原因:这个阵容收集全以后会得到一个邪恶朋克的缘分技能。它的效果是制造一个30%最大生命值的护盾,持续五秒。

个人感觉对于战士来说,这是个神乎其技的技能。它最大的用处就是抵消一些来自boss的大范围技能伤害时,或者是pvp时远程的一套高爆输出的伤害值。显然,当这样换血下来,无疑是很占便宜的。

抵消boss的高伤后疯狂输出,打出伤害。pvp当远程技能回复时,利用技能走位快速推进,这样便能达到低战爆掉高战的效果,同样面对一些战力达不到要求打的boss,可以借着这个技能消耗血量。可想而知,战士若得到了此技能,必将事半功倍。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剑与魔法 剑与魔法攻略

分享到:

剑与魔法

类型:角色扮演
大小:253M
开发商:中清龙图

《剑与魔法》是由天津游奕互动研发,龙图游戏发行的3D魔幻风MMORPG手游。以宏大的西方魔幻世界为背景,描绘...[进入官网]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