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火影忍者

蚕豆网

火影忍者 > 新闻资讯> 火影忍者手游近期新优化版本将来袭

火影忍者手游近期新优化版本将来袭

http://www.candou.com 2016-12-27 10:1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大家反馈的问题和建议,都有反馈给我们,比如决斗场,活动,玩法,福利,忍者平衡性等等,每个玩家都有不同的诉求,因为每个版本的内容有限。   >>>进入火影忍者专区

我们的策划,美术,开发会尽全力给大家提供更好的体验,所以很多优化和修改会在后续的多个版本中陆续体现,请大家理解。

火影忍者手游近期新优化版本将来袭

近期大家讨论的内容很多,无法一一回复,这里集中回复下。

1. 圣诞雏田,我们的设计师尝试了很多新鲜的创意,希望大家可以喜欢。另外,圣诞雏田的形象是火影忍者版权方按照我们的创意画出来的形象,如果大家有任何的建议或者不满,请告诉我们,我们在后续的设计中会参考玩家的意见。

2. 周年庆会开启一系列福利和回馈活动,限定忍者赠送只是其中之一,2016年的全部限定忍者12选1,大家都可以领取,当然达到V7的玩家也请稍安勿躁,会有额外的福利送上。

3. 新版本已经准备好,iOS版本等待苹果审核中,安卓版本会在近期发布。

4. 新版本的战斗地图会适应所有的机型的分辨率,固定长宽比例,全面支持iPad,不再出现地图视野会因为分辨率不同而扩大或缩小的问题。

5. 新场景,新音乐,新通灵兽,新忍者等会尽快和大家见面。

6. 大家期待已久的祈愿系统也会在新版本推出,在组织内互相捐赠任意忍者碎片(包括全部SABC级忍者),当然会有一些防刷的规则限制。

7. 跨服组织争霸赛也即将开启,每个服务器16个组织进行单循环淘汰赛,头两名进入跨服争霸,跨服争霸赛在邻近的8个服务器间进行,最终决出跨服争霸赛冠军。奖励包含全新的S级忍者:猿飞日斩碎片。跨服争霸赛冠军组织所在服务器会额外获得全服金币奖励。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火影忍者手游 火影忍者手游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