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火影忍者

蚕豆网

火影忍者 > 新闻资讯> 火影忍者手游破晓版上线 最全更新亮点汇总

火影忍者手游破晓版上线 最全更新亮点汇总

http://www.candou.com 2016-12-07 09:3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格斗手游《火影忍者》于11月22日正式在安卓平台上线11月重磅新版,带领所有忍者学员奔赴雨之国,迎接自来也豪结物语的终章,引发提前体验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在iOS学员一致期盼下,iOS平台也终于在12月1日迎来了新版本上线。   >>>进入火影忍者专区

所有iOS平台玩家皆可畅享新版本的海量全新内容,第一视角揭开神之佩恩的神秘面纱,以破晓之力迎接曙光。下面,就让我们进行新版本的最全更新亮点汇总,助力所有学员第一时间上手新版本,畅玩火影手游。

【亮点一、木叶村迎冬换新装 银白雪景埋藏惊喜】

新版本上线后,所有学员惊喜发现,早已熟悉的木叶村场景迎来了温馨的变化。在冬季寒潮席卷全国之时,往昔绿意盎然的木叶村也覆盖上皑皑白雪,屋顶上、街道中、树木的枝桠之上以及象征火之意的颜岩之上,都覆盖上一片银白。在夜幕降临之后,木叶村也将被静谧的幽暗所笼罩。

厚厚的白雪在月光的照射下泛起银光,村落中华灯初上,星星点点召唤着所有外出的游子归家。木叶村在饱经战火之后,在这个冬季显得宁静而祥和,宛如世外桃源一般。所有的忍者学员将在这里得到历练,重新向更强大的挑战进发。

火影忍者手游破晓版上线 最全更新亮点汇总

图1:木叶雪景

【亮点二、 小队激斗重生 羁绊对战跨服对决】

新版本中,原本位于小队玩法中的【小队激斗】得到重磅优化,以【羁绊对战】的形式再度上线,焕发出新生光彩。在羁绊对战中,游戏每天随机推出多组羁绊忍者组合提供特殊的战斗加成。

出战双方派出羁绊组合指定忍者组队,即可进行跨服2V2对决。对决的过程与小队激斗玩法相同,玩家小队可在战斗中捡拾密卷对抗敌人,2V2击杀敌人率先达到指定积分数即可获胜。通过参与羁绊对战,学员们即可达成特定目标领取奖励,珍贵忍者碎片、高级勾玉、声望、铜币等丰厚奖励等待所有学员的领取。

火影忍者手游破晓版上线 最全更新亮点汇总

图2:羁绊对战

火影忍者手游破晓版上线 最全更新亮点汇总

图3:跨服2V2对决

【亮点三、新的征程启航 自来也豪杰物语封篇】

随着火影手游主线剧情的推进,疾风传的转折篇章【自来也豪杰物语】也重磅上线。在击败晓组织不死组合后,木叶村高层开始重视起最强叛忍晓组织的尾兽抓捕计划。传说忍者自来也为了木叶的安定冒着生命危险潜入雨忍村,与昔日弟子长门所率领的佩恩六道交战。在死斗结束时,自来也落败,他也留下了自己豪杰物语的结尾,为自己不羁放纵又孤独落寞的一生划上句号。

“对于忍者而言,怎样活着无所谓,怎样死去才是最重要的。所谓忍者的人生,其价值不是由其怎样活着来决定,而是由其到死之前有何作为来决定。”自来也大人的牺牲换来了木叶村对抗佩恩的珍贵情报,使木叶在摧毁计划中免于毁灭。

火影手游中万万千千忍者学员,将在自来也的引领下逐渐接近佩恩的终极秘密,以破晓之力迎接曙光。

火影忍者手游破晓版上线 最全更新亮点汇总

图4:自来也豪杰物语

【亮点四、新的伙伴登场 引领火影手游忍界变革】

在新版本中,所有的忍者学员将迎来新伙伴的登场。新忍者油女志乃【疾风传】、日向花火领跑登场,在火影手游决斗场中释放强大血继界限的终极威力;新的通灵兽【乌鸦】加入通灵阵营,所有的忍者学员皆可获得宇智波鼬的最强通灵兽,在战斗中展现出致命杀机;

新的密卷技能【解术·复】、【秘卷·查克拉】、【忍体术·怒】、【忍体术·御】为学员们在竞技场中全面提升攻击防御能力、减少技能CD冷却、增加奥义点数,它们的登场,将再度变革火影手游的竞技场战斗、赛事格局,为学员们带来更多变数的忍术策略格斗体验。

火影忍者手游破晓版上线 最全更新亮点汇总

图5:新通灵兽

火影忍者手游破晓版上线 最全更新亮点汇总

图6:通灵兽乌鸦实战

火影忍者手游破晓版上线 最全更新亮点汇总

图7:新忍者油女志乃【疾风传】

火影忍者手游破晓版上线 最全更新亮点汇总

图8:全新密卷技能

【亮点五、称号系统上线 彰显最强荣誉】

《火影忍者》手游新版本上线后,能够彰显出忍者学员们所有荣耀的【称号系统】也全面上线。称号系统分为【成就】、【荣誉】两大部份。成就称号永久,荣誉称号限时。学员们完成称号对应的获得条件,即可激活称号,实时显示在战斗准备界面。

同时,每个称号都会对拥有者带来属性加成,不同称号属性加成可以叠加。学员们可以通过获得更多的称号得到更多属性加成,极致提升战斗力。iOS端学员即刻便可前往游戏,领取专属称号,让自己在火影手游中获得的荣誉得到最有力的彰显。

火影忍者手游破晓版上线 最全更新亮点汇总

图9:称号系统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火影忍者手游 火影忍者手游攻略 火影忍者手游下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