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火影忍者

蚕豆网

火影忍者 > 游戏问答> 火影忍者手游宇智波鼬暗部决斗场竞技技巧

火影忍者手游宇智波鼬暗部决斗场竞技技巧

http://www.candou.com 2016-11-29 15:5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伴随着版本的更新,宇智波鼬暗部加入了《火影忍者》手游大家庭。相信许多小伙伴对这个新上架的忍者一定感到很新奇,接下来,我就给大家全面介绍一下宇智波鼬暗部在决斗场上的竞技技巧。   >>>进入火影忍者专区

火影忍者手游宇智波鼬暗部决斗场竞技技巧

忍者分析

普攻:宇智波鼬暗部的普攻前摇较短,攻击距离约为2个身位(比动画效果看上去更长一些)。其普攻大致可以分为5段,其中第4段宇智波鼬暗部本体会化出一道分身并将敌人带向空中。第5段本体会回归,在实际的操作中我们可以利用普攻的第4~5段来躲避部分忍者的技能,如疾风樱的樱花冲、风车抱击等。

火影忍者手游宇智波鼬暗部决斗场竞技技巧

火遁·豪火球术:宇智波鼬暗部向前方喷出一团火(可攻击空中敌人),并将敌人击飞。该技能的攻击范围约为半屏,CD为11秒。豪火球术的起手前摇一般,可能会被部分瞬发技能打断。

分身大爆破:宇智波鼬暗部结印并制造一个分身,分身接触到敌人之后会引发爆炸,可以使用摇杆操控分身的移动,当再次点击技能键时本体会和分身互换位置。这里需要注意,分身的移动并不能拖动视角。

灭绝·止水斩:宇智波鼬暗部的奥义技能,会依次进行豪火球、苦无和忍刀三段攻击,技能第一段判定范围约为半屏,第二段和第三段判定范围约为2/3屏。奥义技能的伤害中规中矩,约为1/3管血。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火影忍者手游 火影忍者手游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