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火影忍者

蚕豆网

火影忍者 > 新闻资讯> 漩涡一族唯一幸存少女 火影忍者手游香燐降临

漩涡一族唯一幸存少女 火影忍者手游香燐降临

http://www.candou.com 2016-11-24 09:5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儿时的香燐天真烂漫,但一场战火后,她失去了所有亲人,她是漩涡一族中唯一幸存的少女,幼时悲惨的身世却并未淹没她的才能,她出色的感知能力与强大生命力让她日后成为宇智波佐助“鹰”小队的一员。   >>>进入火影忍者专区

起初的她,凭借自己出色的实力与漩涡一族的强大天赋被大蛇丸所看重,从而成为南方据点的看守者。在第四次忍者大战期间,为了拯救佐助,她爆发出漩涡一族的惊人实力将无数白绝瞬间击飞。只是,她强大的实力却掩饰不住她对佐助的深情?

作为《火影忍者》原著中最痴情且强大的女性忍者之一,香燐即将登录正版火影格斗手游《火影忍者》。而这也是继鸣人、玖辛奈之后,第三个加入火影手游的漩涡族人。

所有忍者学员们,准备好感受这个漩涡一族唯一幸存的少女——香燐的强大力量吧。

漩涡一族唯一幸存少女 火影忍者手游香燐降临

冷漠的瞳孔看透万里 心与“鹰”同在。

自幼失去所有的亲人,可以说香燐是一个悲情色彩浓重的忍者,可她偏偏没有留给我们这种印象。香燐一步步坚定前行,成长为一个让我们所有人都不敢小觑的女忍者。中忍考试期间,她以草之国忍者的身份与佐助初次相遇,并对她一见钟情。加入大蛇丸组织后,凭借强大实力成为南方据点看守者的她依然对佐助念念不忘。

尽管佐助也许早已将她遗忘,只是看重她强大的实力,她依然没有任何犹豫便被【鹰】小队所吸纳。她的身世让她拥有冰冷的瞳孔,但为了佐助,她一直竭尽全力的为这个小队贡献。随着【鹰】小队将于火影手游再度聚齐,相信我们也将再次看到香燐体内漩涡一族血脉的强大潜力。

漩涡一族唯一幸存少女 火影忍者手游香燐降临

女子的信念贯穿岩石 凌驾瞳术的感知力。

在战斗中,香燐凭借自己独特的能力为佐助所看重,作为感知系忍者,香燐具有甚至凌驾于瞳术的神乐心眼,她可以在双目闭合后感知半径数十公里内的查克拉,甚至曾感觉到佐助查克拉的冰冷与鸣人查克拉的温暖。

此外,香燐可以通过咬破皮肤的方式迅速恢复自己或者他人的查克拉和伤势。而作为漩涡一族的后代,香燐同时也拥有让查克拉形成锁链的超级封印技巧。面对佐助身处险境之时,香燐爆发出自己的强大实力击飞无数白绝,让无数火影粉丝为之动容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火影忍者手游 火影忍者手游香燐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