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火影忍者

蚕豆网

火影忍者 > 游戏问答> 火影忍者手游B级重吾值得购买吗

火影忍者手游B级重吾值得购买吗

http://www.candou.com 2016-11-02 10:0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火影忍者手游11月限定招募新忍者终于上线了,B级忍者重吾的上架大家关注的是它在决斗场地位如何,值不值得招募?   >>>进入火影忍者专区

火影忍者手游B级重吾值得购买吗

火影忍者手游重吾是否值得购买的分析解答,主马不停蹄的招募了重吾,在这里给大家分析一下,首先,4800金币招募成功。

普攻:有点类似疾风樱哥,接砸地技能可以连续a,2a可以接大摆锤。

大摆锤:这个技能非常吊,首先是重吾疯狂的鬼叫,啊哈哈哈,再加上他超高的浮空是接蓄力奥义的必备条件。

二次砸地:这个技能有突进效果,而且可以把小飞机砸下来,楼主试了三次都对迪达拉造成了无尽的恶意。

奥义:一拳超人,奥义四段,我建议不要轻易开,说实在的空大的概率很高很高,判断不好就空大了,最好的就是在对方没有替身的情况下,大摆锤接一拳超人四段,你一定会爽的不要不要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火影忍者手游 火影忍者手游下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