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火影忍者

蚕豆网

火影忍者 > 游戏问答> 火影忍者手游天天【疾风传】克制哪些忍者

火影忍者手游天天【疾风传】克制哪些忍者

http://www.candou.com 2016-10-31 10:5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火影忍者手游天天【疾风传】克制哪些忍者,部分玩家人为天天【疾风传】相对来说,克制手短技能忍者,具体相关细节,一起看下文章内容。   >>>进入火影忍者专区

火影忍者手游天天【疾风传】克制哪些忍者

在克制方面,个人觉得天天【疾风传】比较克制短手技能型忍者。

第一:“操具·爆碎玉”判定范围较广,出手速度也比较快,油女志乃的“虫玉”、佐助的“豪火球”都可能被打断,鹿丸在使用“爆式翔刀”落地后可能会直接触碰爆碎玉。

第二:短手技能型忍者通常怕被近身突进,而天天【疾风传】刚好拥有“刃击”这样的突进技能。

第三:短手技能型忍者的攻击范围都比较短,而天天【疾风传】的普攻距离达到2/3屏,可以在安全范围不停地消耗对手。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火影忍者手游下载 火影忍者手游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