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火影忍者

蚕豆网

火影忍者 > 游戏攻略> 火影忍者手游限时活动木叶情报室攻略

火影忍者手游限时活动木叶情报室攻略

http://www.candou.com 2016-10-10 14:5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火影忍者手游10月8日上架了全新的限时活动“木叶情报室”。这是一个新颖的活动跟以往的活动不同,这次活动的主题为“智力答题”,考验小伙伴们对火影忍者的了解程度。   >>>进入火影忍者专区

火影忍者手游限时活动木叶情报室攻略

首选该活动时间为10月8日05:00~10月15日05:00,每晚的21:00~22:00为活动的开启时间。活动的形式为回答20道火影忍者相关题目,每天一科。

答对题目可以获得一定的奖励,全部答对还可以获得额外奖励。全部答对的玩家有资格进入排行榜进行角逐,完成20道题目的时间越短排名越靠前,排名前100的玩家可以获得排名奖励。

关于这个活动有什么技巧不?可以这么说如果你只是想要完成答题,获得对应的答对奖励,那么我们可以慢慢读题,细心作答,这样可以保证我们在答题时不至于粗心出错,也就可以保证我们拿到20题的全部奖励。

如果你有什么问题不会,你还可以临阵抱佛脚,抓紧时间去查询一下火影小百科就木问题了。你想全部答对,拿到全对奖励,那么可以对所有题目都进行查询,不过要注意答题时间哦,总共20题只有1小时,每道题目的完成时间不要超过3分钟。通过查询,我们可以避免记忆模糊带来的失误。

火影忍者手游限时活动木叶情报室攻略

但是如果你想冲击排行榜,第一方面我们可以全凭实力,如果你是真正的火影骨灰级粉丝,那么这些问题自然不在话下,只是要注意快速答题的同时避免选错带来的失误。万一答错一题,既没了排名奖励也没了全对奖励,可谓得不偿失。

另一方面,如果你的实力欠佳,仍然想冲击排行榜,没问题。我们可以准备两部设备,一部设备答题,另一部设备对模糊不清的问题进行搜索,当然,如果你可以叫上小伙伴帮你搜索就更好啦。

火影忍者手游限时活动木叶情报室攻略

这个活动奖励可以这么理解:每道题都会有对应的奖励,答对即可获得;20道题全对的情况下,除了会获得每道题的奖励,还会额外获得50金币、60000铜币和200声望;如果你的排名进入前100名,你还会额外获得更多的金币和秘卷碎片奖励。

每天22:00排行榜会清算,到时就可以领取奖励啦。所有的奖励都会在次日20:00或者14日活动结束后清除,小伙伴们一定要记得按时领取,避免错过奖励。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火影忍者手游 火影忍者手游下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