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火影忍者

蚕豆网

火影忍者 > 游戏攻略> 火影忍者手游波风水门实战评测

火影忍者手游波风水门实战评测

http://www.candou.com 2016-09-22 10:3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在万众期待之下,四代火影波风水门终于登陆《火影忍者》手游阵营。其全新的技能机制和飘逸的位移能力让广大玩家眼前一亮。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本次发布的全新S级忍者都有哪些亮点。   >>>进入火影忍者专区

火影忍者手游波风水门实战评测

【位移能力】

在位移能力方面,恐怕放眼目前的整个忍界也鲜有忍者能和波风水门匹敌。其技能“时空间忍术·神速”拥有两段位移,在第一段的3个身位瞬移之后,按下普攻可以再次位移半屏距离并进行一次斩击。在释放技能时,四代可以对敌人总共造成两段伤害。“电光火石”以苦无为契机,在命中敌人之后四代同样会在敌人的身边穿梭并造成数段伤害。

在普攻方面,四代的连A可以分为5段,在前4段的伤害打出之后,四代将向前方做出快速的长距离位移,并将敌人向前推动一段距离,为我们的贴墙连招做好提前准备。

火影忍者手游波风水门实战评测

【输出伤害】

波风水门在拥有着较大技能判定范围的同时,还拥有着较高的输出伤害。其普通技能“时空间忍术·神速”和“电光火石”在全部命中的情况下,伤害都约为1/5管血,相对于目前大多数忍者的1/6管血显然更高。其奥义技能“时空间·螺旋连丸”拥有两段伤害,总体伤害量达到1/2管血,和目前的主流高品阶忍者大招伤害相近。

总体来看,波风水门在伤害方面不逊色于目前的绝大多数技能消耗型忍者,再配合他那快速的出手速度和较短的技能CD,相信他的出现将会改变现有的决斗场格局。

火影忍者手游波风水门实战评测

【克制能力】

就目前波风水门的技能机制和输出伤害来看,其在决斗场上可以克制较多类型的忍者。技能和普攻的前摇均较短决定了他在决斗场上不惧怕突进型忍者的打断,并且还可以打断目前大多数的技能消耗型忍者。

而“电光火石”的AOE技能伤害不仅可以用来碾压短手技能型忍者、突进型忍者、平A型忍者,在面对宇智波鼬、宇智波佐助【疾风传】这样的长手技能型忍者时同样无所畏惧。由此可见,当下版本的波风水门可以说是决斗场上的一霸,不仅可以克制大多数的忍者,并且很少有忍者可以完全压制他。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火影忍者手游 火影忍者手游下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