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火影忍者

蚕豆网

火影忍者 > 游戏问答> 火影忍者手游宇智波鼬调整后怎么样

火影忍者手游宇智波鼬调整后怎么样

http://www.candou.com 2016-08-25 15:0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官方调整说明:   >>>进入火影忍者专区

鼬从加入到游戏当中开始就是一个热门忍者,技能性能好,使用代价也低,CD短,特别是分身技能攻防兼备,在忍者大赛中非BAN即选。这次我们将修正鼬普通攻击的连击能力(在之前的战斗中,敌人在鼬的普通攻击中有很大机会逃跑),同时降低“分身大爆破”技能的容错能力,鼬神依然强力,但没有之前“无脑”。

火影忍者手游宇智波鼬调整后怎么样

1.增加普通攻击僵直度,在连击过程中使敌人不容易逃跑

2.“分身大爆破”CD由8秒加长至10秒,分身持续时间由8秒减为5秒,同时伤害提高

3.“天照”不再把所攻击的敌人浮空过高,能更容易的判断敌人下落的时间与位置

玩家实测解读:

强度:依然强势,T1标准,不再是超越T1存在。

技能:因为分身CD和持续时间减少,出现了5秒真空期,鼬再也不能无脑丢分身,分身没中跟着分身走,无限循环猥琐已经失效。天照下落时间变快了,也就是说,天照后需要早点预判,但是还是把人打的看不见。

连招:受影响不打,因为伤害高了,天照滞空时间短了,要进行无限技能连,必须把握好普攻节奏,拖技能CD。天照进入CD后,每次普攻第四下和最后下喷火都建议延迟点按,这样下个天照的CD就足够了,操作难度加大

总结:无脑分身流已成过去,鼬不再强破天际,需要更合理连招和准确的使用技能,强还是依旧强,只是不再那么无脑。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火影忍者手游 火影忍者手游鼬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