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火影忍者

蚕豆网

火影忍者 > 游戏攻略> 火影忍者手游8月25新版鼬蝎迪达拉的陨落

火影忍者手游8月25新版鼬蝎迪达拉的陨落

http://www.candou.com 2016-08-24 10:4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无法连招的鼬神恐怕鹿丸都不如吧,毕竟手短,分身起手只能接一套平a加天照再加一套平a,而且一般人都会用密卷档分身吧,用天照起手你敢接平a?   >>>进入火影忍者专区

火影忍者手游8月25新版鼬蝎迪达拉的陨落

用分身接了长达十秒的技能真空期恐怕两个鼬也打死了,独门李带土又要称霸了。

玩家表示:

的好,天天不是鼬就是蝎迪达拉,看到都烦,这样平衡性加强才有可玩度,PK场才恢复正常。

削的好,这次我顶魔方。

为什么你们一直喷?因为靠鼬活的人没戏了,花了钱的玩家心理不愉快,尼玛S忍都不愉快大半年了好吧?

你个便宜A忍怎么就不该平衡下。

不过魔方被喷正常,毕竟不是LOL,忍者入手难度大,价格高,如果是便宜的话,我猜没几个人会喷,毕竟才出来强后面削,都会理解。

另外说要退坑退款的,魔方会理吗?你真的就退?马上下一个套路神忍者马上就出现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火影忍者手游 火影忍者手游手游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