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火影忍者

蚕豆网

火影忍者 > 游戏攻略> 火影忍者手游毒风秘境攻略 boss打法

火影忍者手游毒风秘境攻略 boss打法

http://www.candou.com 2016-06-25 01:5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毒风秘境由于对挑战战力的要求过高,我们也只能初步进入副本一窥究竟。可以看到的是,毒风秘境中,我们会进入一个结界,结界弥漫毒气,需要击败毒风忍偶方可解开结界。毒风忍偶会释放围绕周身运动的风阵,需要击杀者不停走位躲避。   >>>进入火影忍者专区

火影忍者手游毒风秘境攻略 boss打法

相信在击杀毒风忍偶后,真正的BOSS便会现身,不过在抗魔值和战力远远不足的情况下,大家还是需要优先挑战烈炎秘境先行打出一套极品的守护饰品。

前期不要急切非要去通关修罗难度副本,这样子得不偿失浪费时间,可以先从简单和困难的副本入手,每次通关都会掉落饰品,等到抗魔值达到系统推荐了,在进行下一个难度的副本通关。

通过以上的秘境副本掉落奖励来看,毒风秘境对于战力的要求非常高,大家最好从相对比较简单的烈炎秘境入手,先积攒一套过渡性的饰品,提升战力和抗魔值。

第二点就是,秘境探险可以通过消耗金币来进行奖励翻倍。每天限量三次的探险大家一定要保证能做到全部翻倍,这样可以使我们的收益达到最大化。

第三点,秘境探险与小队突袭一样,可以两个小队成员共战,也可以独自闯关。对自己战力有信心或者急于挑战副本的玩家可以单人进行挑战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火影忍者手游 火影忍者手游攻略 火影忍者手游毒风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