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火影忍者

蚕豆网

火影忍者 > 新闻资讯> 火影忍者第二次忍界大战揭秘

火影忍者第二次忍界大战揭秘

http://www.candou.com 2015-06-20 09:3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先分析参战国,资料上第二次忍界大战是木叶、岩忍、砂忍三方势力在雨之国的激战,作为主战场雨忍村非常杯具,成为大国的牺牲品,半藏即使号称半神,也只能做相应的抗争。   >>>进入火影忍者专区

 

1、雨之国VS火之国(雨忍VS木叶)。

从长门口中得知,他的父母死于这场战争,而木叶挑起了这场战争,木叶为什么这么做先不谈。后来半藏打三忍,也证明了木叶确实和雨忍村有过一场战争。

这场战争就是三忍成名战,与山椒鱼半藏战场争锋 。最后三人虽然三挑一败给半藏,但却赢得了整场战争,也得半藏赐下三忍之名。当时,返回木叶的只有大蛇丸和纲手,自来也留在了雨之国,因为他发现了三个小孩,长门、弥彦和小南,开始教导和照顾这三人。

火影忍者第二次忍界大战揭秘

火影忍者第二次忍界大战揭秘

2、雨之国VS土之国(雨忍VS岩忍)。

长门三人被自来也收养不久,就发生了忍者袭击事件。从上图可发现,这人是土之国的岩忍,他们被长门称为忍者的残党,说明岩忍的大部队至少已经被打退,只剩下一些余孽,继续骚扰雨之国。这些人为了得到食物而袭击雨之国的平民,恐怕是不甘心被雨之国挫败,行泄愤举动。

火影忍者第二次忍界大战揭秘

3、雨之国VS风之国(雨忍VS砂忍)。

千代婆婆被秽土转生出来后,说半藏是她的老对手,并知道半藏毒气的解毒药,还知道半藏通灵兽山椒鱼生成毒素的所需时间。三大忍村激战于雨之国时,千代恐怕和半藏过了招,如果不是己方有人中了山椒鱼的毒,千代又怎么能得到机会研究出相应的解毒药呢?

4、风之国VS火之国(砂忍VS木叶)。

木叶白牙杀了蝎的父母,千代婆婆在战场上施的毒都被纲手破解,说明此战木叶至少有这两人大展身手。

5、土之国VS雷之国(岩忍VS云忍)。

下图是年轻时代的四代雷影及奇拉比,两人在和岩忍战斗,从岩忍、四代雷影的口气来看,AB组合,应该在岩忍中大具名气。

火影忍者第二次忍界大战揭秘

再看一看战场的环境,遍地矮小石堆、荒凉岩壁,应该是云忍突入了土之国境内。

下图发生在上一图之后,时间间隔没多久,此时的奇拉比看不出和上图的区别,两者的时间间隔估计就几个月。这时的三代雷影还在世,四代还没上台,八尾即将封入奇拉比体内。

火影忍者第二次忍界大战揭秘

当时的奇拉比应该只有5岁。下图,上一任人柱力发狂,杀死了基的父亲,当时基和奇拉比都才五岁,紧接着奇拉比就成了人柱力。

再下一图,手鞠询问三代雷影是怎么死的时,云忍村的一个龙套告诉她——三代雷影是为了掩护同伴撤退,以一敌万,大战了三天三夜。

火影忍者第二次忍界大战揭秘

考虑到四代雷影上台时,主持的是第三次忍界大战,还带着奇拉比与水门交过手。第二次忍界大战应该是三代雷影主持,而三代雷影是死于万人围攻的大战,而当时云忍又和岩忍处于战争状态,再看漫画对三代雷影死亡的战场环境的刻画,很符合土之国的地理(四周是荒凉的岩壁;天上下着雨,仔细看看雨,线条比较粗而脏,应该就是土之国的特产——岩石雨),因此推断三代雷影应该就是死在土之国境内,被岩忍围攻而亡)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火影忍者手游 火影忍者下载 火影忍者安卓版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