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奇幻射击 注意细节轻松解锁

2013-12-05 17:44:32 蚕豆网 candou.com

奇幻射击游戏攻略:注意细节轻松解锁  >>>进入奇幻射击专区

《奇幻射击》这款游戏虽说游戏操作起来简单易上手,但是玩家还是需要了解和熟悉一些操作技巧,帮助你在游戏的过程中更加轻松杀敌夺金币。

1、按住射击键不松开

奇幻射击这款游戏的奇妙之处在于它的子弹是无限的,玩家可以在游戏开始之后就按住右下角的射击键不放,游戏可以自动对准怪物进行射击,玩家只需要左手控制方向即可。

2、武器可升级

游戏里玩家每拿一次武器,即可自动升级一次。所以玩家可以妥善考虑好所要选择的武器。

3、杀敌数和金币是关键

在游戏过程中,如果想要解锁新任务、新地图和新武器就需要有相应数量的杀敌数和金币。新手可以在easy模式中获取金币和杀敌数。

4、忍者和圣诞的取得

首先玩家要开启相依地图,进入地图以任意难度进行游戏,死亡后会相应人物会出现在道具奖励里,每次奖励1个。然后回到人物选择时就会出现了。

5、召唤生物

需要召唤生物的话需要三个符石,符石可在游戏过程中获得。当生物时间快耗尽时可以再拿到一个符石,时间会再次被加满。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丹

标签: 奇幻射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