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奇幻射击》如何获得更多金币攻略

2013-12-05 17:32:44 第一应用

《奇幻射击 Fanta Shooting》是一款画面可爱的射击游戏。奇幻英雄学院的学徒们要毕业了,毕业前最后的考验就是在试炼之森进行生存战斗。试炼之森围绕着学院,里面有许多令人害怕的怪兽,炸弹魔、哥布林、母虫、食人花,再说下去就可怕了,森林里的气氛也变换莫测,跟着学徒们在试炼之森生存下去吧! !  >>>进入奇幻射击专区

《奇幻射击》如何获得更多金币攻略

进入奇幻射击Fanta Shooting游戏商店界面中,点击购买贪心猪并进行携带,贪心猪:在战斗时设置贪心猪,捡到的金币会自动存在贪心猪内,杀敌愈多,存在贪心猪的金币也愈多。当赚的钱足够时,要记得打爆它,才能把钱带回家喔!售价:1个/1000金币。有点小贵哦!为了赚钱更多的钞票,咬咬牙,还是买了它吧!

《奇幻射击》如何获得更多金币攻略

我们进入到奇幻射击Fanta Shooting游戏地图界面中,点击“攻击”键上方的道具图标,将贪心猪仍出来!最好将贪心猪放在不容易被攻击到的地方哦!怪物是不会攻击它的,不过自己在使用“攻击”键的时候,会在不经意间攻击到它,不然1000金币所购买的贪心猪就这样报销喽!

《奇幻射击》如何获得更多金币攻略

如上图所示。扔出“贪心猪”后,在奇幻射击Fanta Shooting游戏地图界面的正上方会显示出“贪心猪”所存的金币及它的生命值,小心不要攻击到它,最好放在安全的位置,比如:角落或不经常去的地方,等待赚取存够更多的金币在去将它打破带回家哦!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丹

标签: 奇幻射击 奇幻射击无限金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