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奇幻射击》冰怪BOSS分析

2013-12-05 17:15:49 蚕豆网 candou.com

1.本身体积其实很大,你要是靠的稍微近一点,哪怕boss此时是被风仗转圈,还是会损血,所以需要注意不要靠近。体积的半径为C。  >>>进入奇幻射击专区

2.扔冰块的技能,假设这个射程为A;激光的射程为B;那么你走位的合理范围是:A-A多一点点。B+(这个有时候在生命种子+高帽掉了一滴血的情况下可以用。激光射程外,拖时间,等血,等符文无敌,等特殊武器升级,诸如此类。

所以:只要够无赖,和boss保持B+的距离,拖到第三个符文出来,其实哪个角色都可以无损干死boss,只要有耐心,而且特殊武器级别会很高) A-B之间的范围很容易被激光扫到,哪怕是逆时针都来不及走的。所以要走在A的半径上,根据boss的技能逆时针转,随时准备往里(激光),或者往外(冰块)走。

推荐打法:高帽+无敌,哪怕不吃特殊武器,没有精灵,只要及时和boss站重合,也能直接打死boss。

《奇幻射击》冰怪BOSS分析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丹

标签: 奇幻射击 奇幻射击BOOS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