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奇幻射击》打冰BOSS要注意的细节

2013-12-05 17:17:24 蚕豆网 candou.com

《奇幻射击 Fanta Shooting》是一款画面可爱的射击游戏。奇幻英雄学院的学徒们要毕业了,毕业前最后的考验就是在试炼之森进行生存战斗。试炼之森围绕着学院,里面有许多令人害怕的怪兽,炸弹魔、哥布林、母虫、食人花,再说下去就可怕了,森林里的气氛也变换莫测,跟着学徒们在试炼之森生存下去吧! !  >>>进入奇幻射击专区

打冰boss有几个要点:

1.在清理最后那波小怪快结束的时候,要尽量靠近能出无敌状态的符文,或者高级别的特殊武器,或者炸弹,或者死罐子。

2.要尽量在第一时间就和boss开战,否则等对方召唤出来小怪就危险了。

3.一定要注意距离,在刚刚能打到和刚刚打不到之间逆时针游走。

4.如果没有被减速,或者boss正在召唤,那么要保证在能打到的地方打,保证dps。

《奇幻射击》打冰BOSS要注意的细节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丹

标签: 奇幻射击 奇幻射击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