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部落战争 > 游戏攻略 > 部落冲突8本改良布阵 可谓防猪防龙

部落冲突8本改良布阵 可谓防猪防龙

http://www.candou.com 2015-12-22 10:0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部落冲突8本改良布阵 可谓防猪防龙

防猪就不多说了,阵里相当于有两个双炸。   >>>进入部落战争专区

龙流带援兵猪和气球从上方进攻都会被引导向两边,下方有双炸以及红气球,两边各有一个箭塔迫击炮吸引火力,野猪是打不掉防空,黑气不敢说打不掉防空然而最大的可能是打掉一个(应该要一个狂暴吧),然后两闪一地震打掉上方防空,还剩下方一防空。

此时没有任何药水,另外一侧防空有一大本两库诸多防御设施守护着,无狂暴的龙大家有目共睹,还要注意龙的跑偏问题。

综上,不敢说完全防的住龙,遇到操作帝也许会跪,然而龙三星难度应该较大。(觉得龙流平一切的大神请绕道),野猪防得住,石皮法看操作,石猪暂时不清楚但估计八本会打的人不多。重新排了一下,火力分布均匀一些。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部落冲突8本 部落冲突8本最强布阵

分享到:

部落冲突
类型:动作游戏
大小:51.88M
开发商:Supercell Oy
加入游戏QQ群

下载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