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永恒战士3》加入圣诞限定场景

2013-12-26 10:03:54 蚕豆网 candou.com

又到一年一度圣诞节,看着街道上来来往往的情侣,单身人士们先别哭,在温暖的家里玩玩手机游戏也是很惬意的事!前不久刚在中区上线的《永恒战士3》也为你带来了圣诞限定场景,快来看看吧!往日沉寂的小镇已被点缀上了众多圣诞元素,圣诞树、礼物堆、彩灯等等,即使不去刷副本,只是和朋友们一起站站街也很有气氛呢~这款本是刚性十足的动作游戏也因此加入了一份温馨和柔软,看起来很不一样吧!  >>>进入永恒战士3专区

《永恒战士3》加入圣诞限定场景

《永恒战士3》以3D真实画面为玩家带来惊艳感,Glu在游戏中主要着力在人物的体型设计和动作上,使得游戏人物的细节处理比上一作更加细腻且有质感,动作上的特效和打击感也更有力量。《永恒战士3》在操作性上有了很大的提升,从游戏的设置上来看,屏幕左下角仍然控制的角色移动,右下角控制角色的攻击和技能攻击,玩家左右大拇指即可以控制整个战斗过程。

不过《永恒战士3》最大的变化还是它从单机游戏升级成了一款网络游戏,进入游戏后玩家会聚集在玛卡维小镇,在小镇中玩家可以进行装备升级,售卖,领取任务以及在线聊天。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丹

标签: 永恒战士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