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永恒战士3》联赛功能说明

2013-12-11 16:11:49 蚕豆网 candou.com

什么是联赛?  >>>进入永恒战士3专区

联赛是《永恒战士3》中重要的活动内容,游戏中每隔几天就会举行一次联赛,联赛会持续一段时间,而最终的胜利者可以得到大量的奖励,包括水晶、祭品甚至是顶级装备。联赛的内容多种多样,包括击杀怪物,通关,精炼装备等等。

如何在联赛中获胜

每期联赛都会拥有一个主题,在联赛期间从事主题相关的活动就可以累计VP点数,累计的VP点数越多,就能在排行榜上获得越高的名次,最终能获得的奖励就越好。

公会与联赛

玩家在获得VP的同时,玩家所在的工会也能获得VP点数,并进行公会级别的VP排行。在联赛结束时,排名靠前的公会中每一个玩家都能得到一份奖励。

名人堂

对于排名第一的公会和玩家,还有一项额外的荣誉,他们的名字会被记入名人堂,永远存在于服务器的历史中。

如何了解每次联赛的具体积分规则

每当联赛开始的时候,在城镇界面上都会出现联赛图标。点击联赛图标就能打开联赛说明页面,在联赛说明页面中,说明了联赛持续的时间,从事什么行为可以得到VP,以及不同名次可以得到什么样的奖励。

联赛与排行榜

如何才能随时了解自己在联赛中的排位呢?你可以在联赛中随时打开排行榜界面。排行榜界面中显示了当前的个人VP排行,公会VP排行,你也可以随时点击“我的名次”来了解自己在联赛中取得了什么样的成绩。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周思洋

标签: 永恒战士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