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永恒战士3》游戏背景介绍

2013-12-17 15:32:03 蚕豆网 candou.com

广袤富饶的沃达大陆,人类世界在三圣贤领导下,与窥视这片乐土的恶魔们抗争着,最终修建诸界之门,彻底将其隔绝。三圣贤与其追随者,各自建立了国家,人类文明达到了鼎盛。  >>>进入永恒战士3专区

上古恶魔窥视人类世界之心不死,诱使贪婪之人坠入黑暗,打开了诸界之门并再次倾入人类世界。(EW1剧情)三圣贤的后人,大陆西方奥特洛斯共和国、东方蓬莱和北方卡尔斯王国派出精英勇士,史称永恒战士,率领人类勇士对抗恶魔军团,开启了长年累月的上古战争,虽最终关闭诸界之门,将恶魔们封印于世界之柱中,却损伤了人类根本,一蹶不振。

(EW2剧情)百年逝去,遍布于沃达大地的残垣断壁,见证着人类曾经的辉煌与繁荣,同时也见证了人类文明的陨落。时间的流逝,不光淡化了记忆,也忘却恐惧,无法忍受穷苦生活的人们,不知从何时起,将恶魔们供奉为救世主,梦想获得新生。随之,魔神再现,伤痕累累的人类世界面临灭顶之灾。神魔现,永恒生。危难之际,流淌着永恒之血的战士再次杀入恶魔大军,直捣位于世界之柱的恶魔龙穴,高举永恒之剑,刺破恶龙之心。封印于永恒之剑中的剑魔-莫佐卡尔,借助恶龙之血,破剑现世。黑暗之力喷涌而出,将战士震出半丈之远,危机之时,天空一声巨响,强光照亮天际,莫佐卡尔顿时视觉,精灵法师从天而降将战士扶起,东方蓬莱的武僧运用金刚之力阻挡着蜂拥而上的恶魔大军。(EW3序章)空中传来一个女声引导三人经过山顶小道,来到了世界之柱的南方海滨小镇-玛卡维。错手释放了莫佐卡尔的战士痛心疾首,决心联手武僧、法师与沃达大陆残留的永恒血脉组成永恒大军,誓要将剑魔再次封印。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永恒战士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