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永恒战士3》世界观说明

2013-11-28 16:43:19 网络

沃达大陆主要由世界之柱和三个古老的国家组成。  >>>进入永恒战士3专区

世界之柱,位于大陆中央,是包含了亡灵塔和恶魔龙穴的巨大遗迹。

南方的海滨小镇玛卡维,位于世界之柱外侧的半岛上。法师和武僧从龙穴救下战士,在神秘女声的引导下,来到此地,保护着小镇居民不受恶魔侵害,流淌着永恒血脉的勇士们从沃达大陆各国聚集于此,一起对抗恶魔军团,合力以期将剑魔-莫佐卡尔再次封印。

西边的奥特洛斯共和国,象征着“勇气”,丰富的火山构筑了数不清的熔岩洞穴,同时也提供了丰富的岩石。王国中随处可见的宏伟建筑就是以这些岩石为材料所构建而成。通往东方蓬莱的必经之路。

东方的蓬莱,象征着“智慧”,历史悠久,拥有众多博学的学士,通晓古今,是寻找封印剑魔之法的不二之选。恶魔遍布的迷踪林,瘟疫施虐的旧都朝安,秘密小镇的宁远城,武僧圣地的金刚院,蓬莱神圣天台,都可能隐藏着封印魔神的蛛丝马迹。

北方的卡尔斯王国,象征着“力量”,奔流不息的蜜酒河,带来了充沛的水资源,拥有卓绝的锻造技术,出产的武器与盔甲威名天下。首都特隆德海姆,是以卡尔斯国王居住的城堡为中心的宏伟都市。作为人类世界与恶魔世界的唯一门户,诸界之门,就位于卡尔斯之中。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周思洋

标签: 永恒战士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