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永恒战士3》中文版首次维护

2013-12-24 15:26:00 口袋巴士

目前永恒战士3中文版已经在AppStore正式上架了,这款全球顶级ARPG游戏备受不少玩家的追捧,如今永恒占时3已经登陆了中国市场,国内玩家终于可以体验到这款游戏带给我们的真正乐趣了。  >>>进入永恒战士3专区

本次上市的《永恒战士3》是继《永恒战士2》后,Glu花巨资打造的更为酷炫的的宏大制作,精美的游戏画面,易上手的操作,爽快实在的打击感,恢弘刺激的战斗体验,让手游玩家体验上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更是完爆国内市场上其他手游,备受国内玩家追捧。

《永恒战士3》中文版首次维护

根据最新消息,永恒战士3中文版今天迎来了首次维护,有不少玩家都在疑惑,此次永恒战士3维护会不会出现组队功能和公会活动呢?体验过永恒战士3中文版的玩家应该都很了解,在游戏中可以互相添加好友,还可以加入公会。但是让我们郁闷的是,不可以和好友一起组队刷图,在以往的网游中公会活动这一项功能也没有出现。

《永恒战士3》中文版首次维护

这次永恒战士3中文版首次更新,或许会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至于会不会开放组队功能和公会活动,还要等到此次维护开放后才知晓。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永恒战士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