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狼人招式

2013-12-17 15:17:00 口袋巴士

再分享一个永恒战士3中文版攻略吧,本品攻略讲解的是狼人boss的打法,这个狼人和之前的猫女不同,攻击力很强,而且敏捷也不差,算是比较难缠的一个boss了,下面就介绍下该boss的攻击方式到底有什么规律。  >>>进入永恒战士3专区

狼人招式

在战斗刚开始的时候,狼人会冲向你然后连续进行5次攻击,第一下是冲刺攻击,只攻击一下,下然后转身攻击2次,之后再转身再攻击2次之后,加起来一共是五次攻击,然后狼人会向后翻跑。

狼人招式

攻击完5次他会往后跑,这个时候就是我们攻击他的机会了,不过间隔时间很短,所以具体可以利用这个间隔输出多少攻击伤害,都要看个人操作能力了,狼人是个高速攻击的基本上没什么破绽所以建议靠装备打他,地图施展空间小他的攻击范围较大所以受伤是难免的。本篇永恒战士3中文版攻略到这里暂时结束。

狼人招式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永恒战士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