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猫女打法

2013-12-17 15:16:00 口袋巴士

转载一篇永恒战士3 boss猫女的通关攻略吧,关于这个BOSS,还是满腔的,猫女是以敏捷为优势,所以在打这个boos的时候一定要有一些技巧。  >>>进入永恒战士3专区

猫女打法

这个boss在一开时,也就是满血的时候,都是攻击3次然后往后跳。刚开始她会冲向你发动攻击1次然后再次攻击两次,之后往后跳。(仔细看她脚后的粉红色散花出现时就是要冲向你了如果没有出现就不是)

猫女打法

往后跳之后她会停顿,出现如图粉色球体就是她在停顿。(这个时候打她最佳)。

猫女打法

当猫女的血量值被你打到只有一半以下的时候,猫女会进入暴走状态,这个状态下她的攻击有所变动。后半血首先是一个冲刺攻击然后连续攻击2次后要注意这时她会往后跳接着直接向前跳跃攻击。(不要以为她往后跳就没事了只要她往后跳身上没有出现粉色球体就说明她还在攻击)攻击的最佳时机就是出现粉色球体的时候。

以上就是永恒战士3boss中猫女的打法,稍后将带来另外一个boss的打法,敬请关注。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永恒战士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