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职业打法

2013-12-17 15:04:00 口袋巴士

永恒战士3好玩吗?这次继续更新boss攻略,为大家带来的是永恒战士3雷兽boss的打法,其他的不说,这个boss形象倒是挺霸气的。前半血的雷兽比较简单有以下几种招式。  >>>进入永恒战士3专区

职业打法

前半血他会近身起脚拍你两下然后放出3个雷球。

职业打法

要注意看他,当他接近你开始摇头的时候就是已经进入他的攻击范围这个时候要抬脚拍你了。还有一种蓄力攻击后半血出现几率较多。看后半血攻略。

职业打法

这个是他快半血正在头晕的时候,这个时候一定要迅速将他打到半血让他爆发,如果不把他打到半血等他醒来就是连续闪雷伤害相当高。

职业打法

打到半血他爆发后会想图内这样全身闪雷蓄力爆发,这个蓄力动作刚开始是上下拍脚还不会攻击你,拍完脚他的头会向上抬起放出以自身为圈的爆炸攻击之后会有两种招数可能性第一种是爆炸完会放出两次各3个雷球攻击你,第二种是侧身冲撞。(只有你站在雷兽的攻击范围内雷兽才会连续攻击不然雷兽会停止攻击走向你,所以有时候你会摸不清楚他到底是要攻击还是要干嘛。)看下图讲解。

职业打法

后半血的蓄力攻击跟前半血不一样,蓄力完雷兽会先放出三个雷球攻击,然后是做图内这个抬头爆炸攻击。前半血放完之后看他的动作有两种可能性,1是放出三个雷球2是侧身冲撞。后半血有三种可能性,后半血是先蓄力,然后放出三个雷球之后抬头自爆,然后再放两次各3个雷球然后再侧身冲撞。

职业打法

一种是放完侧身冲撞如图内,当他要冲撞的时候看他动作,他会侧身然后周围有闪电出现之后就会冲撞你了,他的侧身冲撞是有距离的。还有一种可能性看下图。

职业打法

当他低下头,只有头部有雷电出现时就会放出群雷攻击。(看到这招建议绕着跑起来,雷兽最猛招数就是群雷,被打到没装备的话起码去半血哦。)下图为雷兽释放群雷攻击图。

职业打法

打法因三种职业不同打法就由你们自己决定,当然打BOSS都是敌进我退敌退我进。(雷球和群雷攻击都是指定方向的所以跑的早点基本上是打不到的)

职业打法

后半血雷兽会抬脚打四次比前半血多两次,蓄力放出的雷球也是两次。仔细看他的动作再出招。(我试过一直绕着他跑基本上不会被打到视机而动)。这样本篇攻略就暂时结束了,看到这么霸气的boss,你还不知道永恒战士3好玩吗?

职业打法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永恒战士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