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永恒战士3》网络错误解决方法

2013-11-28 15:22:00 网络

永恒战士3是永恒战士游戏系列的最新作品,其实该作发布的非常的低调,也是在新西兰首发的,很多朋友应该已经玩上了,但是进入游戏时需要联网,而游戏的服务器又不稳定,这里提供两个比较笨的解决方法吧。  >>>进入永恒战士3专区

《永恒战士3》网络错误解决方法

准备工具:稳定的网络环境。

解决方法一:

关于永恒战士3进不去,小刀尝试过,只要你确保你的网络环境稳定,然后在游戏的时候,如果提示【Network Error,Retry?】,点击下面的【OK】。这样不停的点击即可,运气好了点几次就可以进去,差了十几次,只要当你看到下面出现百分比数值,等待上升到100%,就可以进入游戏了。

《永恒战士3》网络错误解决方法

 解决方法二: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尝试挂一个代理试试,不过该方法小刀并没有亲自尝试过,因为方法一虽然比较笨了些,但是只要你有点耐心,可以等待几分钟,还是可以正常进入游戏的。希望本篇永恒战士3进不去的解决方法,对大家有些帮助。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周思洋

标签: 永恒战士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