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英雄战魂》女神光陪你过棍节活动公告

2013-11-13 17:05:27 蚕豆网 candou.com

双十一,光棍节,处处有惊喜,处处送好礼!《英雄战魂》好礼也不少!屌丝翻身高富帅,告别单身不只是想想!大把的朋友与你共度良宵,女神大人等你前来守护,这个光棍节,你绝对不是一个人!  >>>进入英雄战魂专区

今天,来《英雄战魂》过光棍节的小伙伴们,都将享受独家福利哦!闯副本即能获得额外宝箱奖励,还有超值的返点哦!精彩不容错过,仅此一天哦!你还等什么啊,赶快行动啦!

《英雄战魂》女神光陪你过棍节活动公告

活动一:光棍节不寂寞,女神陪你过

活动时间:11月11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参加守卫女神,就会得到以下奖励。光棍节“脱光”刻不容缓,女神等你来!

5波及以上:蓝装宝箱*1

10波及以上:宠物神符宝箱*1

15波及以上:橙装宝箱*1

20波:跨服喇叭*1,幸运宝箱*2

活动二:光棍节充值大回馈

活动时间:11月11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玩家充值将返点30%。同时,每充值100元,都将得到跨服喇叭一个。光棍节充值大回馈,让你不再囊中羞涩,用喇叭大声喊出你的爱!

活动备注:充值到100元,就获得一个垮服喇叭奖励,充值越多,获利越多,例如充值325元,将获得3个垮服喇叭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刘为为

标签: 英雄战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