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王2》命运之塔五塔闯关秘籍

2013-11-13 15:56:43 蚕豆网 candou.com

君王2公测正章上线已有大半个月了。相信很多友友还在摸索新的系统玩法,今天小编就跟大家一起讨论下新玩法“命运之塔”!在君王2中,命运之塔究竟如何能快速闯关成功呢?小编与大家分享一下经验!  >>>进入君王2专区

命运之塔一共分为五塔,理想之塔、试练之、信念之塔、现实之塔、轮回之塔,每座塔对实力的要求也都是不同的,越到后面要求的实力就越强大,如果您还没有做好准备,千万别轻易尝试去送死噢,因为命运之塔只能独自一人去闯关,没有助战,没有组队,只有您忠实的小伙伴陪伴着您一起闯关到底!

在命运之塔中,我们还能有其他的收益噢, 比如说封魂所需的材料,都是在命运之塔中获得的,还有在命运之塔商店中可以购买各种buff药水,将自己的实力再次暂时提升,以帮助您可以成功闯关,当然这也是离不开友友们的个人战斗技术,多准备一些必备的血瓶和蓝,以免还没闯关成功就自己倒下了...

近期我们将推出国庆活动,既中秋后的又一次大型国庆狂欢活动,即将开始,请继续关注我们《君王2》!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丹

标签: 君王2 君王2命运之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