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英雄战魂》新片惊艳操作手感

2013-11-13 17:03:00 蚕豆网 candou.com

大型“暗黑风”魔幻手游《英雄战魂》最新资料片“荣耀战场”已经上线!新片以强大的PK玩法变革,带领游戏升级优化惊艳亮相,让每一位玩家都热血沸腾,瞬间点爆战斗欲望!沿袭游戏精致的3D画面,新片再次升级优化游戏引擎,即使是上万人同时在线,也不会出现停滞不流畅的情况,让你尽情战斗!  >>>进入英雄战魂专区

为了让玩家们的PK过程更为爽快,《英雄战魂》采用精简的游戏模式!将各项功能整合,实现一键式操作,使游戏界面清爽简洁!满屏的游戏人物角色,震屏的绚丽战斗特效,直接夺取玩家眼球,代入感超强,激发玩家战斗意志!同时简化游戏当前的诸多操作,快速接还任务、挖宝等,让操作更加快捷!最重要的当然是提高了玩家最后的获得奖励,经验、金币都有提高哦!

师徒关系难以解除?前期反复刷同一副本太枯燥?挖宝过程太麻烦?面对玩家平日提出的一些建议,《英雄战魂》坚持人性化政策,在这次新片中对其一一进行优化,更加贴合玩家当前游戏习惯,让你的游戏更顺手!而全新的游戏引擎,让你体验全新PK玩法的精髓,超酷打击快感,想怎么打就怎么打!

《英雄战魂》最新资料片已经开启,更多精彩体验,试一试就知道!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刘为为

标签: 英雄战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