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英雄战魂》职业攻略弓箭手副本心得

2013-11-13 15:19:07 蚕豆网 candou.com

从《英雄战魂》的职业设定中,不难看出弓箭手属于远距离进攻、敏捷型的职业。很显然从弓箭手的属性出发,我们就可以知道玩弓箭手对操作的要求会比其他职业更高。因为弓箭手的防御很低,在刷副本时弓箭手需要不断地走位,贯彻“打得赢就就打,打不赢就逃”的游击方针。  >>>进入英雄战魂专区

《英雄战魂》职业攻略弓箭手副本心得

玩弓箭手不可能像玩战士那样勇往直前、永不回头!其实,在弓箭手的刷副本战斗过程中,虽然走位的操作在前期会对你的发展起到很大作用,而不需要过多关注技能加点和装备如何,也不需要去斤斤计较那些繁琐的攻击、技能数据,但是越往后的副本会让非RMB玩家的你意识到虽然走位很重要,技能的加点和装备的强弱同样很重要,甚至可以说是更重要。这只需要一个理由就可以说明:前期的怪和boss的攻击对你伤害并不会很大,越往后boss的攻击就是朝着一招就将你秒掉的方向成几何级数式快速发展的。

下面说说技能加点相关的东西,我认为弓手“技不在多而在精”,技能加点多了会导致每个技能的级数都不高,攻击力都不强,在后期副本中一箭定输赢的情况下,伤害大才是王道,技能多和炫也就是“好看不中用”的选择。在主动技能的加点上:我的选择是在冰爆箭、冻结箭中只选择一个技能进行加点,爆炸箭和燃烧箭中也只选择一个,多重箭和扫射箭中我建议只加多重箭、不加扫射箭,其中多重箭加到9级、10级就完全ok了,主要是要靠冰爆、爆炸这类技能去伤害boss。至于被动技能的选择可以自己随意,自己上手就行,不过射术最好学满,很简单谁让你玩的是射手呢!射术都不学满,当然就不算是称职的弓手啦!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刘为为

标签: 英雄战魂 弓箭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