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佣兵天下》格挡与破敌之间的关系

2014-02-19 09:41:24 蚕豆网 candou.com

《佣兵天下》的战士格挡非常的恶心,而且很容易堆,随随便便都能堆到百分之80%左右的格挡,如果绝技在加上40%的格挡,那简直是物攻流队伍的克星啊。那么对方格挡堆到100%甚至更高的时候我们怎么才能攻击到他呢?那就需要我们堆破敌了。  >>>进入佣兵天下专区

  对于格挡和破敌来说,这两者的概率是不能和在一起来算的,需要分开独立计算,计算的时候并不是简单的相加减。例如:你有100%的格挡,我有10%的破敌,那么我就有10%的概率攻击到你。相应的,如果你的格挡是100%,我的破敌是0,那么我将无法对你造成伤害,我的攻击将会被你100%格挡下来。

《佣兵天下》格挡与破敌之间的关系

  所以,我们在将战士的格挡堆到100%后,就没必要再堆了,堆再多也是浪费。就算你堆到1000%的格挡,我只要有10%的破敌,遭殃有十分之一的机会对你造成伤害。破敌的意思是我有百分之多少的几率不被你格挡,而不是纯粹取决于你的格挡有多高。

  所以大家把身上的精灵里该带的都带上,幻兽属性格挡洗出来,剩下的就是看脸的时候了。

  关于计算公式的一些猜测:如果对方格挡大于等于100% ,那么你能打中对面的概率就是你的破敌率。

  如果对方格挡率小于100%,这个计算小编我目前还没有测试出来。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吴峰

标签: 佣兵天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