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佣兵天下》战斗小细节让你更加给力

2014-02-19 09:37:32 蚕豆网 candou.com

 《佣兵天下》是回合制的游戏,在战斗的时候也有很多的细节也许大家没有注意到,往往这些小的细节就可能让你过了那些过不去的图或者在战魂榜的排名飞升哦。  >>>进入佣兵天下专区

  1、出手顺序:从前到后,从上到下;【不管什么阵法 都这个出手顺序】

  2、技能释放顺序:幻兽技能>绝技攻击>普攻;【绝技因为需要一个前提触发条件:怒气满;当怒气满之后绝技的促发顺序是优先于普通攻击的,平时看到佣兵普攻是因为怒气没有满的缘故,如果你的队伍中有将自己佣兵怒气加满的牧师,则那个加满怒气的佣兵优先释放绝技】

《佣兵天下》战斗小细节让你更加给力

  3、幻兽技能、绝技不会增加对手怒气,格挡、抵抗和普攻会增加对手怒气;闪避有时候加有时候不加,这个具体情况仍有待测试。

  3、带奶和一两张强大的佣兵比带五个佣兵更容易在副本战斗中获得完胜。

  以上就是小编对《佣兵天下》战斗的心得了,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吴峰

标签: 佣兵天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