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佣兵天下》阵型如何搭配潮汐解析

2014-02-19 09:38:55 蚕豆网 candou.com

 《佣兵天下》,精灵潮汐绝对是最耗钱的一个玩法,没有之一。但是话又说回来了,虽然潮汐坑钱,但是它对整个佣兵阵容的提升确实非常明显的,所以虽然明知坑钱,我们却不得不跳坑,那么面对不同流派的佣兵阵容,潮汐该如何搭配呢?下面小编就来说说自己的一些潮汐心得。  >>>进入佣兵天下专区

  物攻流:物攻+生命+爆击+命中+追击+法防。物理流的佣兵本身物理防御就比较高,所以我们在潮汐中需要提升的是魔防,无论pvp还是pve都是万金油的潮汐,物攻、生命、暴击这三项重要属性,必须得高不解释。

《佣兵天下》阵型如何搭配潮汐解析

  法攻流和绝攻流的潮汐,可以参照物攻流,只是把相应额攻击类型换下,前三项攻击+生命+暴击一定要洗高,保证在有一定的生命力的情况下,输出最大化。至于绝攻流的就不需要追击了,用命中最好。

  还有一个万金油潮汐,魔攻+绝攻+物攻+生命+爆击+命中(追击),这个潮汐适合于任何阵容,不管物攻流、绝攻流还是法攻流都适用,优点在于极限攻击,但是缺点也很明显,就是防御低,这点就需要精灵和幻兽来弥补了。

  最后顺带一提,精灵大家尽量以黄色或者红色开始培养,黄色适合速成,红石适合长期培养,因为紫色的精灵需要9级才能超过红色10级的收益,但经验超过了10W性价比极低,所以建议大家等红色都10级了,再去培养紫色精灵。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吴峰

标签: 佣兵天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