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天下王朝备战物品选择

天下王朝备战物品选择

2016-12-21 10:38 网络 0 条评论)

王朝备战活动每天可以求助3次,求助时可由势力其他成员代交物品,获得任务奖励,这里需要注意,求助时不会减少该任务的奖励。

也就是说,你求助和不求助,完成任务所获得的奖励是同等的。

那么,攻略就出来了,不就是求助最贵的吗?

按照常理,确实如此,但实际上不是。

当然,以下的攻略主要是针对有小号多,以及有热心肠的人,对于有小号的人来说,小号求助,大号完成,这涉及到大号所获得的收益,对于有热心肠的人来说,所求助的物品,会直接影响代交物品的势力成员的收益。

不同的物品,所获得的收益不同,大体是物品价越高,收益越大,我在这里简单按所获收益大小将物品罗列出来。

第一档:鞋子、低级技能书、月钻、勇士之玉、五行石。

当然,这五种物品相对来说,都是价格较高的,相信出了这五种时,大家也会优先提交。

第二档:非鞋子类装备、日钻、无瑕之玉、六爻石、资质丹、赤焰火羽、梦魇之灵、通灵五色石、离火精。

这些大体来说,都是越贵经验越高,一般不会出太多,所以不用担心到时都出了,该如何择取的问题,当然,如果人品好,真的出了几个,可以优先求助贵的。

第三档:云麓成品手工、天机成品手工、宠物残魂。

建议残魂优先,如果我没人记错,云麓和天机成品手工好像也就2w左右的经验,但是残魂通常有4w左右,但有的残魂似乎有时也不到4w,所以我放在了第三档。

第四档:其他手工。

这个不用解释,算是最后一档,基本都是9k经验。

看了我的分类,相信大家看出来了,第三档的物品可能比第二档绝大多数物品都更贵,没错,这就是我说的不是物品越贵收益越大,物品的类型也很重要。

由于王朝备战所需的物品实在太多太杂,所以若有疏漏或分挡错误,欢迎指正,其实说这么多,只要记住一句话就差不多了。优先求助非手工物品,我留意王朝备战很久了,似乎大多数,十个也就出2-3个非手工,我个人还没见过出4个或4个以上的非手工的情况。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我们下一期见!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黄聪

标签: 天下 天下手游 天下手游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